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老婆。。。对不起。。。

老婆。。。
对不起。。。
因为我。。。
不断的做错。。。
没关系。。。
变成了。。。
我老婆的口头禅。。。
对不起比。。。

我没有想过要和你分。。。
我只是害怕。。。
我真得很害怕。。。

比。。
对不起。。。
做错了这么多的事。。。
让你。。
一而再
再而三。。。
的心痛。。。

对不起。。。。

比。。
当我求你。。。
不要再这样了。。。。

我真的。。。
承受不了。。。
我的心。。。
承受不了这种痛。。。。

比。。
我永远爱你。。。。
我爱你比。。
我爱你比。。
我爱你比。。
我爱你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