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宝贝♥

宝贝♥
算一算
都有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叫你宝贝了♥
宝贝♥
宝贝宝贝宝贝♥
阿拉拉♥

我的宝贝要da k lun liao xP

3个月♥
么么♥
我爱你宝贝♥

好♥
我答应你♥
但是
你说的
你也要做到
可以吗?♥

我爱你宝贝♥
我爱你老婆♥
我爱你比♥
我爱你傻瓜瓜♥
我爱你笨蛋蛋♥
我爱你大傻瓜♥
我爱你大笨蛋♥
我爱你笨笨蛋蛋♥
我爱你傻傻瓜瓜♥

宝贝♥
不要担心我
我没事
只是想多多罢了

宝贝
昨晚
你打电话来
听到你这么伤心的声音
我很心痛><

不要再酱了
可以吗?♥

我爱你宝贝
3个月1天♥
么么♥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我爱你♥
宝贝♥
28♥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