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老婆仔♥

哈哈♥
老婆呀老婆♥
不知不觉
100天了♥
好开心♥

lol=101天♥
哈哈♥
我的宝贝很聪明♥
所以
我要的老婆!!
帮我记住♥
记住那个baby的生日 xD


我爱你猪♥
我爱你猪猪♥
我爱你宝贝♥
我爱你老婆♥
我爱你比♥
我爱你宝贝老婆比♥
我爱你宝贝猪猪老婆比♥
我爱你傻瓜♥
我爱你笨蛋♥
我爱你傻瓜瓜♥
我爱你笨蛋蛋♥
我爱你大傻瓜♥
我爱你大笨蛋♥
我爱你大傻傻♥
我爱你大笨笨♥
我爱你大傻猪!!♥

哈哈
突然说起以前的事
蛮好笑下的
一直帮我找新名字>M<

想到那两个星期
你去做工
让我很想念你♥
你这个大傻猪♥
一天没有找我
就全身不舒服了♥
呵呵♥

老婆♥
之前我还很*嘛
现在
我不会再想我的老婆是不是在玩我了
阿拉拉♥

我♥
爱♥
你♥
老♥
婆♥

么♥

102天♥
我爱你宝贝老婆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